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樊登读书会阜阳书友嘉年华好评如潮

2018-02-11 10:04:01   来源:安青网

“阜有诗书气自华“2018樊登读书会阜阳书友嘉年华暨首届图书漂流启动仪式”日前在阜阳隆重举行,阜城众多知识精英与热爱读书的书友们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了别开生面的跨年盛会,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好评如潮。

樊登读书会于2013年底正式成立,全国会员达400多万人,国内分会1000余家,阜阳分会于2017年9月成立,由“掌上阜阳”团队独家运营,短短几个月,会员已达千余人。

据樊登读书会阜阳分会会长赵飞介绍,樊登读书会线上APP以文字解读和视频、音频讲解的形式,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周分享一本书的精华解读,线下为书友提供各类读书沙龙活动的形式,已经融入到了每位会员的生活中,对他们的生活产生了实质的积极影响。

本届书友嘉年华的重头戏是四位读书会会员的主题演说。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旁征博引、激情澎湃的演说,为书友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现场书友受益匪浅、啧啧赞叹。首届图书漂流启动仪式将整场盛会推向高潮。图书漂流,即读书人将自己读完的书,随意放在公共场所,读完后再将其放回公共场所,继续让书香漂流。这种好书共享方式,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此次活动持续3个月,在4月23日全球阅读日结束。最终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书友群、公共渠道等回收此次参与活动的书籍,将保存较好的书籍捐给乡村偏远小学,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有意义的句号,也为建设书香阜阳,促进全民阅读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