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南谯区委完成2017年度中学(中职)共青团考核工作

2018-02-10 15:31:06   来源:安青网

团南谯区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联合区教育体育局自1月19日至2月2日,对辖区内的中学(中职)完成了学校团组织自评、上报总结材料和现场测评三阶段的考核工作。

2月2日上午,团区委在旅游商贸学校对包括1所中职学校在内的13所中学开展了常规工作汇报、亮点工作展示的现场考评活动。各中学团委结合团区委下发的考评细则通过PPT向评委们做了系统而全面的展示,最终评选出优秀等级学校团委5家、良好等级4家、合格等级4家,并评选出第六中学和旅游商贸学校代表南谯区参加市级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评优活动。

团区委负责人指出,2018年的中学共青团工作可以延续此次考评细则作为常规工作开展,同时,更要发挥各校特长,创新亮点工作。

活动最后,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对此次考核进行了点评,并对市级评选的规则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