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望江县委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

2018-02-10 15:20:54   来源:安青网

2月6日,望江县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在县经开区党校举办。县经开区党群事务办主任章中林、团县委副书记陈曦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方世珍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股权专家团队成员、北京大学EMBA班特邀教授王平教授授课。县内各界优秀创业青年、创新型管理人才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创新创业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等内容展开,王平从资本、股权、管理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创业青年和创新型管理人才学习投资融资和企业管理的知识,重点讲解了什么是上市、怎么上市、股权的分配、企业管理的典型问题、企业管理执行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现场积极的互动,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方世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创新关乎着一个企业能否长期保持竞争力,也关乎着我县经济能否保持可持续发展,创业青年和创新型管理人才正是其中的发动机和助推器,广大青年才俊一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听党话、跟党走、向党学,成为执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头人;二要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推动企业实现创新、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