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歌手》踢馆歌手夺冠 Jessie J第二 张天被淘汰

2018-02-10 10:47:07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湖南卫视热门综艺《歌手》迎来第二轮踢馆赛,菲律宾踢馆歌手KZ谭定安以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一举拿下本周冠军。本场比赛七位歌手齐放大招,汪峰再当“好歌科普员”荐曲《Mr.Man》送给追梦人;Jessie J挑战节奏布鲁斯舞曲,《Ain’t Nobody》再现“霹雳舞”激情;张韶涵全新填词《来过我生命的你》惊艳秀戏腔;李泉再次解锁乐器新技能,陶笛演唱《秋意浓》;华晨宇呈现冷门之作《孩子》;苏诗丁首尝昆曲元素;张天通过《不在乎》表达坚定初心,竞演现场,她不但用情景剧视角呈现表演,还在歌曲中插入人声背景音,但是两场下来排名靠后,遗憾被淘汰。

最终排名:

1KZTandingan、2Jessie J、3华晨宇、4汪峰、5苏诗丁、6张韶涵、7李泉、8Tien张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