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安室奈美惠被动画化?《航海王》将与安室奈美惠联动

2018-02-09 16:49:24   来源:腾讯动漫

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算是日本去年的一个大地震消息,不过引退还是要走不少流程,现在还没有完全引退。目前正在热播的《航海王》的主题曲《Hope》便是安室奈美惠演唱的歌曲。近日,据杂志流出消息,安室奈美惠将与《航海王》的动画展开联动。

虽然目前并没有公布安室奈美惠与电视动画《航海王》联动的具体情报,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在路飞左边的那位女性就应该是安室奈美惠动画化的形象,看来她很有可能在2月11日播出《骗子 路飞与山治》的动画中登场。同时,杂志还透露更多情报将会在今后公开,那么也不排除会在2月11日之后登场的可能。

《航海王》是一部连载中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作者为尾田荣一郎,内容为描述主角蒙奇·D·路飞想要得到“ONE PIECE”和成为“海贼王”的故事。该作于1997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定期连载,另亦有同名的电视动画、电影、小说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电视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

《航海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贼王”高路·D·罗杰在即将遭到处刑前说了一段话:“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后来世界上的人们将这个宝藏称作“大秘宝”(ONE PIECE),为了争夺大秘宝“ONE PIECE”,而先后争相出海成为海贼,因此造就了“大海贼时代”。主角蒙奇·D·路飞为了要实现与“红发”杰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遥远的路途上找寻着志同道合的伙伴,进入“伟大的航道”,目标是得到“ONE PIECE”与成为“海贼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