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六安一市民修林肯轿车遇怪事:换车门变翻新

2018-02-09 10:16:29   来源:安徽网

日前,六安徐先生的林肯轿车因大雪原因受损,被送往林肯汽车位于六安集中示范园区的4S店进行维修,并通过手机支付了12294元费用。徐先生被告知,他的爱车需要更换后备厢门和后挡风玻璃。2月6日,徐先生前去提车,对维修事项未有怀疑。不过,第二天他去另一家维修公司贴膜时,却被维修工告知:车门还是原来旧的,螺丝都没动过。徐先生觉得被4S店欺骗,遂去讨要说法,引发纠纷。2月8日,徐先生联系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希望能前往4S店了解情况。

怪事:旧车门被翻新

“你说气不气人?我花钱修车,维修人员说玻璃要换,门要换。提车时我还再三确认,都跟我说换了,结果还是其他公司的师傅帮我看出来,门没有换。”徐先生气愤地说,6日他通过微信转账交钱提车,结果7日下午找人贴膜时发现门没换。

“林肯车”

徐先生的爱车被雪块“砸伤”后备厢。

徐先生说他打电话给维修工询问:“你跟我讲门换了,怎么没换呢?”对方开始坚称换过了,当听说他找人检测后,维修工又改口说没换。徐先生说,他跟一位服务经理也通电话交涉了,对方也承认门确实没换。徐先生强调,他在通话同时进行了录音。

2月7日下午,徐先生去4S店继续交涉,还报警做了笔录,但双方未能就处理方式达成一致意见。

解释:新门尚未到货

8日上午,记者随徐先生来到位于六安集中示范园区的4S店了解情况。

面对徐先生的质疑,六安建银海康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协调此事的张姓服务经理简单解释说,因为前期大雪的关系,货源比较紧张,而徐先生又急着提车。他表示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负责到底。”

为什么徐先生提货时,没有人如实告诉他车门没换呢?负责接待徐先生的维修人员小余解释说:“因为我答应他(徐先生)取车时间了,当时因为下大雪影响(车门)没到货。我在这儿上班,讲出来是要挨公司处罚的。准备等到货的时候,再打电话让他来换掉的。”小余同时也承认:“没告诉消费者是我做得不对。”

总经理胡女士表示,“这就是个误会,公司是讲诚信的,门还是要给他换的,可能员工当时没来得及跟他讲,车就提走了。”对于出现的上述问题,她表示向消费者道歉。

进展:车门将被更换

在4S店作出解释后,徐先生提出:门没换,但钱确实交过了,现在因为天天要用车,没时间再来换门,所以要求把车门钱尽快退给他。

对此,胡女士说:“虽然钱已经按照换门给结算过了,但消费者有诉求,不换门也可以,维修门的费用跟换门的费用之间的差价,我会想办法向集团去申请,尽量想办法去争取。”

一直到昨天下午,经过双方耐心协商,徐先生最终同意4S店给他换新的车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