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大堂经理上班三天“顺”走两顾客万元现金

2018-02-09 09:52:37   来源:中安在线

客人到饭店吃饭,放在外套里的万元现金竟被饭店大堂经理“顺”走,而这位经理一晚上竟连续作案两起。2月8日,记者从合肥市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1月30日晚,市民童先生在北一环与肥西路交口某饭店一包厢内吃饭,在结账时,发现外套里的10000元现金不见了,随即报警。接警后,就在民警现场勘查时,在另一包厢就餐的客人陈先生发现自己放在外套中的3000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根据两位受害人的描述,当晚并没有除参与饭局和服务员之外的人进入过包厢。

警民警通过调阅饭店监控,发现一夏姓大堂经理曾先后进过这两个被盗包厢,离开时脚步明显加快,显得非常不自然。根据这一特征,民警很快找到夏某。

“夏某是肥西人,在核查其身份时,我们发现他以前就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两次。”民警介绍,夏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过讯问,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夏某交代,客人进入包厢后,他以帮客人挂衣服为由,趁客人不注意,在挂衣服的过程中顺手牵羊,然后佯装无事撤出包厢。据酒店介绍,夏某到该饭店上班仅仅3天。

目前,夏某已被庐阳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朱赟 合公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