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告别烟花爆竹 共度文明春节

2018-02-08 15:04:22   来源:安青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部署,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烟花爆竹,共度文明和谐中国年。2月4日下午,镜湖区团委联合奇瑞公司团委、滨江公共服务中心、芜湖八佰伴举办了“告别烟花爆竹,共度文明春节”的公益宣传活动。

为切实起到宣传效果,主办方摒弃了发放传单这一传统方式,进而创新采用“新媒体”思路,通过邀请市民扫码转发“禁放微信公益贴”到自己的朋友圈、参与“我为禁放代言”拍照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面,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做“禁燃禁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活动期间,来自奇瑞公司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快闪秀”,喊响了“禁燃禁放倡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共享平安春节”的口号,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向市民传递“禁放”信号。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