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繁昌县青企协召开2018年年会

2018-02-08 14:38:34   来源:安青网

2月2日,繁昌县青年企业家协会2018年年会在繁昌大酒店隆重召开。县委、县政府、团县委有关领导及青企协会员共近100人参加了年会。

本次年会首先安排繁昌县委党校副校长刘表来带领全体参会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一次弘扬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随后,秘书处工作人员对青企协2017年会费收支及新会员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门报告,并为部分优秀会员、会员企业颁发了优秀会员奖、优秀活动组织奖、优秀活动贡献奖。最后,县青企协会长杨帆、团县委领导梁仁远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致辞;县政府副县长王重娟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县长向青年企业家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勤学自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二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抓住机遇,锐意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三是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致富思源,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年会第二阶段,邀请了安徽蓝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健、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向大家分享自身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管理模式创新的成功经验。

繁昌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团县委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下一阶段,协会将通过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会员间进一步的良性互动,抱团发展;通过搭建社企公益平台,促进会员企业进一步发扬公益,回报社会。为建设山水、人文、活力、智慧、幸福“五个繁昌”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