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武警:情暖女童迎新春

2018-02-07 17:16:37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2月2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二十二中队扶贫小分队,带着大米、菜油、牛奶、药品等物资及慰问金,来到位于巢湖市槐林镇大汪村中队长期帮扶的贫困女童小畅畅家中,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悉,今年12岁的小畅畅自幼家庭发生重大变故,与年近八旬的外公汪美中老人一起生活,母亲患病长期服药,无劳动能力。2014年,该中队党支部与她结成帮扶对子,至今已有4年时间,一茬茬官兵爱心接力帮扶,陪伴她成长,让她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肖蕾/文徐伟/摄

图为武警合肥支队二十二中队班长权笑乐(左三)在给小畅畅家写春联

图为武警合肥支队二十二中队官兵与小畅畅及外公王美中老人一起展示春联。

图为武警合肥支队女排长刘晨(左)在辅导小畅畅的寒假作业

图为两名战士在帮小畅畅家挂灯笼。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