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李波赴马鞍山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

2018-02-06 16:24:33   来源:安青网

1月30日至31日,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一行赴马鞍山市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团省委组织部、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江东富马科技园、马钢公司轮轴事业部、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公司、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市经开区支行、郑蒲港新区、和县林海园林公司走访,看望慰问青年职工、青年创业者和青年企业家代表,深入了解各单位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开展情况。

在江东富马科技园,李波听取了团雨山区委和江东富马园区团工委工作汇报。在了解到园区坚持把团建工作与园区发展相融合,成功创建省级“青年创业园”“团员先锋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多项荣誉,李波给予肯定。

在马钢公司轮轴事业部,李波实地调研了马钢轮毂生产线,听取了马钢公司团委工作汇报,对抓好青年职工创优创效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公司,李波详细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共青团工作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青年、园区负责人和团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企业重视团建、关心青年职工成长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在互联网产业发展道路上不断发展壮大,越走越远。

在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市经开区支行,李波详细听取了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和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汇报,他对徽商银行共青团工作、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及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2017年度省“青年文明号”集体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市经开区支行授牌。

调研期间,李波听取了团马鞍山市委工作汇报。对团市委大力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