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励志青春电影《打败姐姐》新闻发布会于合肥举办

2018-02-05 15:53:52   来源:安青网

2018年2月4日,由和文天下影视传媒与森宇影行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年度青春励志动作大戏《打败姐姐》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和文天下名车汇隆重举行。当天下午,来自安徽企业界、影视界、媒体界、文化界、自媒体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影片出品方安徽省和文天下文化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主要从事活动策划、影视服务、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网红主播包装推广等业务。公司内部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主要由业内网络达人、策划精英组成,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各类一手资源。

《打败姐姐》作为公司的一部巨资之作和匠心之品,期待为安徽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和升级迭代已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这个是一部围绕着青春、励志还有梦想而展开的主旋律电影,“霜香小厨”的老板程不凡有一对女儿,姐妹俩从小学习拳击,姐姐程霜霜因为资质聪颖,学有所成,在拳击比赛中总是拿第一,而妹妹香香总是拿第二或者第三的成绩。全国大赛开赛在即,地区选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霜霜却在家庭聚会中晕倒被送到医院确诊为癌症,而在此时妹妹香香却突然宣布与霜霜男友张文山的恋情。而此刻霜霜又何去何从?一蹶不振还是重新整装待发?一段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的故事,关于梦想,从未轻言放弃。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王帅,被誉为“80后正能量导演”,与中国各大影视广告公司合作签约,创作多部公益电视片,获得业界一致好评,2006年参与了电视剧《狼毒花》的拍摄与制作,其导演作品有军旅片《最后一个战士》、公益影视项目《城市黄玫瑰》等,代表作品为中国首部国家级精准扶贫电影《这一站,我的村》。

对于该部影片,王帅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总顾问祖辉先生,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专注大中型文旅项目策划操盘十七年,曾入围“2009中国十大最具实战策划人”,中国营销传播业名人堂成员。

发布会上,王帅导演与李祖辉顾问在简单介绍影片后,也透露了因缘际会下与和文天下成为了合作伙伴,并且最终将拍摄地定位合肥。作为新闻发布会当天的一大亮点,在拳击主题模特走秀后,主办方还邀请了两名拳击手在现场擂台带来了一场激烈精彩的表演赛。现场的点缀仪式别出心裁,领导嘉宾为准备好的墨梅图添加不同颜色的花蕊,形神兼备,完成点睛之笔,以这种方式预祝电影的大获成功。

据悉,从项目开始以来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投资方的大力支持,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风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