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手持“护照” 三河四景点免费逛

2018-02-02 16:21:57   来源:市场星报

2018年第七届肥西旅游年货节的最后一场活动——三河古镇新春纳福活动将于2月3日在肥西三河古镇举办。 记者从三河古镇了解到,活动当天,游客手持“肥西游购护照”,将可以免费游览刘同兴隆庄、董寅初纪念馆、杨振宁故居、孙立人故居四个景点。同时,游客还可凭手中已集章护照,在三河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兑换新年福包。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三河演出队带来民俗演出,采用巡街表演的方式,届时游客可以观看到二龙盘珠、闹花船、花挑、河蚌舞等丰富多彩的表演。

孙志勇 记者 董艳芬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