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欧洲签证在手 汉瓦说走就走

2018-02-02 13:15:51   来源:互联网

2017年7月,汉能汉瓦正式上市,在国内掀起了一波“薄膜太阳能瓦片”热潮,这款独一无二的产品迅速引爆中国市场,并且出现了“订单排队”的情况。但是有些在国外生活的消费者却着急了:汉瓦啥时候能卖到海外?

日前,汉能宣布,其融合薄膜太阳能技术于屋面瓦功能的新一代建材产品汉瓦顺利通过了SGS-TÜV(SGS and TÜV Saar land)认证,并取得了证书,获得了产品加贴标志的资格。

这意味着,汉瓦已符合国际太阳能产品认证的要求,具备了应用于欧洲太阳能市场的资格。

放眼全球建筑,“中国风”越来越多,汉瓦的曲面造型让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此外,为了迎合建筑需求的多样性,汉能在推出曲面型瓦片后,还推出了平板和倒C型瓦片,能满足绝大部分建筑类型的审美设计和个性化需求,更是为其打开国际市场铺下了坚实的基础。

汉瓦将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旨在打造生态建筑,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是市场现有分布式太阳能产品和传统屋面瓦的升级产品。

据了解,汉瓦将轻薄、高效、柔性的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芯片通过内外双层的夹胶封装工艺,精密封装在高透光度玻璃内层中,最大限度地保持薄膜太阳能的高转换率特性,又满足建筑的整体性和审美设计需求。而且背通风的设计等,让其技能发电,又能省电。

此外,汉瓦相比传统屋面瓦,具备隔热、保温、防火、防渗水、抗冰雹等特性。汉瓦可靠的防水构造,源于三重防水保护——玻璃材质、U型挡水条、F型卡槽。此外,汉瓦的护边采用三元乙丙,这种材料既能防水,又能防止玻璃硬碰硬。三元乙丙耐高温100度,阻燃性能好。

拿到这张进军欧洲市场的“签证”后,中国薄膜太阳能瓦片汉瓦将有资格出现在欧洲大陆的屋顶上,身在海外的你,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