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索尼h.ear系列WI-H700 用心的音质技术让耳机爆发澎湃音质

2018-02-02 10:17:39   来源:互联网

索尼音频2017发布秋季新产品,音·我更出色索尼h.ear系列WI-H700无线立体声耳机。它拥有五款全新配色,随行不张扬,恰如其分的融入你的生活又能保持你的个人风格。光滑纤细的颈挂式结构简洁而不简单,自然的弧度提供了佩戴时颈部的舒适,快捷按钮让操作更便捷,用心的音质技术让入耳尺寸的耳机爆发澎湃音质。

在开启蓝牙时,音乐播放时间最长约8小时,充电约15分钟可播放音乐约1小时。电池电力耗尽后,可使用随机附送的耳机连接线聆听音乐。弹性硅胶材质的颈挂部分,以自然的弧度提供了佩带时颈部的舒适,而且有效防滑,耳机线上的磁扣方便线缆收纳整理,长时间听音乐、接听电话也舒适自在。

新款的耳机单元貌似没有变化,不过耳塞的体积和上一季相比有明显减少。实际佩戴舒适性来说,没有明显变化。新款做的更加圆润,体积控制也更好。实际配搭体验的话还是比较舒服,改善后的耳机线更加轻盈,不用的时候由于线材变短也变得更加方便收纳。和新款播放器A45搭配,看起来十分和谐,毕竟统一配色。索尼h.ear系列耳机WI-H700这款耳机随行且不张扬,出色的音质与时尚的元素让它与众不同,可以让你在享受高音质音乐时,也能兼顾时尚潮流的搭配。

索尼h.ear in wireless 2 WI-H700颈挂式蓝牙耳机,作为h.ear in wireless系列的第二代,拥有新的9mm高灵敏度驱动单元与声学结构,耳机线上添加了磁吸功能方便收纳。

整体外观延续前一代设计,弹性硅胶颈部设计,佩戴舒适。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支持NFC快速配对,支持aptX HD和LDAC传输技术,通过HiRes认证与DSEE HX数字增强引擎,提供良好听感。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