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跤手王娟俄罗斯夺冠

2018-02-01 17:42:22   来源:市场星报

世界杯系列赛俄罗斯站近日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收兵,安徽小将王娟代表中国队出战,在比赛中三战皆捷,首次以全胜的战绩一举夺得女子72公斤级冠军。

本次比赛是摔跤项目今年的第一次国际A级比赛,中国共派出15名选手参加比赛,分别为50公斤级两人、53公斤级两人、55公斤级两人、57 公斤级一人、59公斤级1人、62公斤级一人、68公斤级两人、72公斤级一人、76公斤级三人,她们几乎都是2017天津全运会各组别的前三名。在 女子72公斤级中,王娟一共打了三场比赛,第一场以11:1狂胜哈萨克斯坦选手 ,第二场以8:1轻取俄罗斯选手 ,第三场以4:1力挫日本选手 ,三战皆捷勇夺冠军。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