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坚持“正品专业”,途虎助力汽车养护服务升级

2018-02-01 16:59:43   来源:瓯网

2017年1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副司长马雪冰先生以及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组一行来到途虎养车进行调研。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执法司副司长马雪冰先生带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处长周宗波,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等相关部门人员随行,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途虎养车COO胡晓东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途虎养车平台的商品集配中心(南仓),据了解,该商品集配中心(南仓)位于上海市,调研小组深入考察了途虎养车的正品保证体系,途虎养车正品保证体系采用“厂商直采-自有仓库-途虎直送-线下服务网络”的运营模式,全面防范打击假冒伪劣产品。途虎养车正品保证体系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监控,从产品的入库品控、防伪溯源技术、包装队伍和物流队伍的建设、数字化远程监控管理系统的建设方面入手,打造了完成的供应链闭环,彻底彻底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的流入。

在对商品集配中心(南仓)进行参观考察后,调研组又参观了途虎养车总部,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先生对途虎养车这7年来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途虎养车平台在防范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完善售后服务、加强知识产权方面的努力和进步。

此外,途虎养车除了在防范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投入大量的精力与资金外,在推动车后市场服务标准化方面也同样不遗余力。途虎养车平台认为,要真正提升车后服务质量,除了要大力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证汽车用品质量外,还应该要在车后服务方面着手,着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规范化的汽车养护服务。因此,在过去几年来,途虎养车一直致力于建立起一套汽车后市场服务标准化体系,制定车后市场服务标准,并成为了上海市标准化项目的试点单位之一,正在通过“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标准化建设引领行业的规范化服务。

自2011年成立以来,途虎养车坚持践行“正品专业”理念,在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方面着手,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与正品保证体系,以及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广大车主带来有保障的汽车养护服务体验,助力汽车养护服务升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