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终结者2:审判日》秒天灭地AN94

2018-02-01 14:38:23   来源:九游网

游戏圈有着一句名言,再好的武器不会用等同于烧火棍。这句话虽然糙了一点,但是道理不假。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放在本作这种生存竞技类手游中也一样,新版本震撼来袭,更多武器加入到游戏中来,萌新小伙伴们是不是还在犹豫?不知道究竟哪一把武器适合自己,即将成为老鸟却因为没有一把自己玩得来得本命武器而处在瓶颈之中。这些问题其实也蛮好解决的,今天我就把新版本中秒天灭地无所不能的AN94推荐给大家,让大家了解如何驾驭这把神枪。

AN94是俄罗斯现役现代化小口径突击步枪。AN是“Automat Nikonova”,即“尼科诺夫突击步枪”之意。采用5.45口径子弹,虽然子弹口径没有7.62那样夸张,但AN94在游戏中的优点实在太多了。

首先AN94的第一大优点就是稳!萌新们可能会问这个稳太抽象了,我给大家具体举例说明。akm和AN94一样师出同门,我们在游戏中用一梭子子弹作为比较。在20米这个短兵相接的距离上,很明显的可以得出结论,AN94的弹道轨迹更加稳定,而akm就分散的特别厉害。通过事例得出结论,在稳这个方面上,AN94可以算是游戏中自动步枪里的前三甲!

接下来说说远距离点射,相信大家在新版本地图中都去花田玩耍过,景色不用多说,我们要说的是在花海相对让人眼花缭乱的地图场景中AN94通过实战点射同样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弹道平稳,而且不会像其他自动步枪一样子弹乱飞。

关于使用AN94的地形选择这里也简单说几句,如果是且战且退生存流的玩家推荐大家在三途桥一线寻找,那里有着四通八达的线路供大家选择,如果是喜欢刚正面的热血玩家,我推荐大家可以到新北仓体验更大规模更刺激的正面战斗。

其实说了这么多AN94的优点,想必大家已经明白有了它之后该怎么玩了吧?真男人就拿起AN94冲锋陷阵!而苟出新天地的伏地魔可以拿着它寻找到绝佳的战机稳稳的点射掉敌人让他们成盒!

相信我,选择AN94不会错。一定时间之后完全掌握它,你会爱上它的。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