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暖冬计划暖溢岑松小学

2018-02-01 11:13:32   来源:安青网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剑河服务队在剑河县岑松小学开展“合支梦想,情暖苗岭”暖冬计划剑河站二期活动,本次暖冬计划在第一期已筹集到价值三万余元物资的基础上,又得到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自发捐助善款支持,因此购置了包括手套、围巾、帽子等的过冬衣物。

正值冬季,天气渐渐寒冷,过去几天岑松连续降雨,气温一度降低,家庭较好的学生已经穿上棉衣上学,但是校园中仍然有一些学生,由于家庭贫困,只能穿着凉鞋或薄衣来上学。合肥工大研支团剑河服务队的成员们在观察到这一现象后积极联系社会资源,主动号召,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及时为这些孩子们募集过冬衣物。

合肥工业大学的部分老师和同学得知消息后,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为孩子们购置过冬衣物,收到物资后,研支团成员马上将过冬衣物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这已经是我们募集到的第二批物资,此前已收到来自天津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发放现场,学生们拿到手套、帽子、围巾等衣物后十分高兴,像是得了宝贝,在台上就迫不及待地带上围巾,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是对爱心人士最好的回报。一月的岑松,寒风凛冽,但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了我们,这个冬天,有了你们的陪伴,他们不再寒冷。未来,合肥工大研支团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为更多的学子送去温暖。(通讯员 侯崇琦)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