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阜阳市和谐路小学举行第四届科技节、体育节颁奖仪式

2018-02-01 11:12:55   来源:安青网

为表彰相关班级及个人在第四届科技节、体育节期间的突出表现,1月15日上午,阜阳市和谐路小学举办了第四届科技节、体育节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的科技创新意识,展示青少年的想象力和科技创新能力,该校在武方校长的带领下圆满开展了第四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在这次活动的筹备中,教师的积极动员、悉心指导,学生们踊跃参加,动手动脑,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支持和热烈的配合响应。本次科技节颁奖仪式,分别对突出个人及班级进行了表彰。

在该校第四届体育节上,全体运动员和师生奋勇争先,团结一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体育节颁奖仪式,主要对同一年级表现优异的班级分别进行表彰。

本次科技节、体育节颁奖仪式的举行,充分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拼搏创新的精神面貌,对于有效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挖掘学生的潜力有着重要意义。(李子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