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桐城市嬉子湖初中开展党日活动 党员义务劳动

2018-02-01 11:11:20   来源:安青网

1月17日下午,桐城市嬉子湖初中校园内党旗飘扬,党徽醒目,全体党员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开展了一次集体义务劳动,集中清理校园杂草,修剪树枝,护理苗木。

在该校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活动由支部书记牵头,领导班子悉数上阵,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大家准时到场,现场按照劳动任务进行了分组分工,并实行签到制。

虽然深冬的寒风凛冽,但劳动现场热火朝天:锯声、铲声、剪刀声、欢笑声、呐喊声不断,共同汇成一支快乐的劳动“交响乐”;劳动者们忙碌的身影和紧张有序的场面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风景画。随着一棵棵杂草被清除,一簇簇树枝被修剪,一株株大树被刷上洁白的石灰,化了妆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美丽的嬉中风景如画,散发出青春与活力。

本次义务劳动作为该校党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一部分,旨在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精神,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少同志如费丛林、彭文龙、何军等自筹自带工具参加了劳动,王平同志提前1小时就到达现场着手工作,吴海霞同志虽然身体不适仍坚持劳动,崔国春、胡双陆等同志活动结束后还继续劳动。大家积极响应支部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输的精神,力争上游,加油干活,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尤其令人感动的是,该校领导班子简装上阵,身先士卒,埋头苦干,个个汗流浃背。

夕阳西下,彩霞满天,寒风中党旗猎猎,和迎风舞动的国旗交相辉映,秀丽的嬉中显得景美人更美。(吴明刚)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