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明光为师生免费熬煎预防流感中药汤

2018-02-01 11:07:43   来源:安青网

连日来,因天气原因,进入季节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为防止流感在学校发生和蔓延,明光市教体育局积极联系卫生防疫部门,为全市部分学校免费熬煎预防流感中药汤剂。

1月17日,明光中学利用上午大课间时间段组织了4000余名师生集体服用了由明光市疾控中心和中医院专业医生提前熬煎好防流感中药汤剂,每一位师生将连续服务3天,在师生服用汤剂后,现场接受300余学生寻医问诊,向学生现场发放了约3500份传染病防控宣传资料。

此时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时节,特别是在人群密集的学生群体,抵抗力低的同学更应该小心提防。明光市教育、卫生部门将视明光中学师生服用效果向全市学校免费提供,切实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徐友祥 邱良杰 李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