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定远县范岗学校关爱留守儿童,共过集体生日

2018-02-01 11:01:55   来源:安青网

点蜡烛、切蛋糕、许心愿,与父母在一起过生日是件平常的事,但对于留守儿童来说,却只是奢望。为弥补留守儿童的缺憾,让他们在学校同样感受到父母一样的关爱和温暖,1月22日上午,定远县范岗学校举行了“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该校上半年过生日的30多名留守儿童学生和校领导参与了活动。

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该校领导、辅导员和留守儿童共享心愿,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将切好的蛋糕送到每一位留守儿童的手上,并通过他们向全校60余名留守儿童问好,期望大家守纪好学,爱国感恩,爱校如家。

共同许下美好心愿

通过集体生日会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关怀,给他们一个梦、一个念想,让这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陈从好 报道)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