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繁昌县平铺镇山河村:共青团志愿者清除积雪保畅通

2018-02-01 11:02:27   来源:安青网

连续两日的寒风夹带着密集的雪花,给村民的出行、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山河村两委干部、共青团员、群众自发组成铲雪志愿队伍,对山河村域内的道路,特别是坡道处、弯道处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保障了行车和村民出行安全。

清雪现场,志愿者不畏严寒,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破冰除雪,干劲十足,他们躬着身子,握着扫把铁锹,一铲一扫地把雪扔到了路的两旁。路面积雪清理干净之后,志愿者们还用工业用盐均匀的撒向路面,通过撒盐的方式来降低雪的凝固点,使之更容易融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路上的积雪被一铲而光。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群众出行消除了安全隐患,展现了山河村团员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李珍珍)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