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市古井镇孙小楼小学与学生家长签订“寒假安全责任书”

2018-02-01 11:01:04   来源:安青网

2018年1月26日,为了让学生安全度过愉快的寒假,强化家长对学生的安全监管意识,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孙小楼小学与每一位学生家长签订了“寒假安全责任书”。

寒假也是一个事故多发季节,玩火、玩爆竹、到危险区域玩耍,都可能发生安全事故,没有了学校的监管,家长就成了安全责任的第一人。“寒假安全责任书”督促家长尽到安全监管责任,不能疏忽大意,安全大于一切,为学生安全度过愉快的寒假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另外,让学生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认真完成寒假作业,多看一些课外书,拓宽自己的视野。在家多帮父母做一些家务活,提高自己生活的能力。 (孟凡英)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