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市丹华小学网上招生引来他乡客人

2018-02-01 10:55:39   来源:安青网

1月12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教育局和六安市金寨县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亳州市丹华小学,深入考察、学习该校一年级新生网上招生工作程序和方法,亳州市市教育局领导吴宝峰、区教育局领导柴大勇、范利民、邓诗才等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该校校长梁德安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教导主任温磊从招生依据、招生原则、招生对象、招生流程和招生人数等方面介绍了该校2017年秋季网上招生情况,重点突出了网上招生方法和招生流程,严格执行“划片、就近、免试”入学原则,让招生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此次考察,埇桥区和金寨县教育局领导对亳州市先进的招生方式——网上阳光招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扬,并表示要认真研究,深入学习借鉴,制定出适合自己实际的网上招生方案。

(方中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