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繁昌县新牌村共青团举办“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2018-02-01 10:26:02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文明素质,树立诚信理念,响应共青团号召,1月7日,繁昌县新牌村共青团“诚信”道德讲堂开讲。

本期“道德讲堂”分唱道德歌、看短片、诵经典、讲诚信故事、做点评、送吉祥6个环节依次开展。首先宣讲员带领我们的小共青团员们共同演唱《公民道德歌》,接着放了一个诚信短片,并向在场的孩子们讲述了新牌村好人杨胜、徐涛的故事,以经典传颂中华传统美德,孩子们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讲述了自己的道德感悟,活动的最后以一份吉祥完美结束。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本期道德讲堂以身边的事育身边的人,以诚信善举弘扬诚信理念,引导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共青团员健康成长起了有效的助推作用。(杨胜)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