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盛桥镇:风雪中,一名党员一面旗

2018-02-01 10:20:57   来源:安青网

一场大雪奔袭江淮大地,天地银装素裹,几公分厚积雪覆盖整个校园,雪景虽然美丽,但给学生上学、放学带来不便,但在庐江县盛桥镇中小学校园中党员教师坚守在风雪里清扫路面积雪。

5日大清早,该镇铁山小学党员教师们顾不上休息,自发到校清理路面积雪。在校长高文银的带领下,几位党员老师干的热火朝天,有的铲雪,有的扫雪,及时清理了校园内的路面积雪。气温虽然很低,天气很冷,可是他们的心却是热的......贲岗小学的老师们拿着铁锹来到了校内水泥路、篮球场上,清扫积雪。虽然天气比较冷,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老师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劳动的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许桥初中的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清扫校园内积雪,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风依然在刮,雪依然在下,该镇中小学党员教师激发的热情温暖了寒冷的冬日校园。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