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组图】

2018-02-01 10:00:50   来源:安徽网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

高铁吹响春运“集结号”

1月31日凌晨,南京动车段合肥南动车运用所,合肥南站参与春运的动车组都在缓缓聚集在这里,开始迎接春运前的保养、检修。

现如今,高速快捷的动车组成为了春运中的主力军,动车组要确保春运的列车安全。当夜记者赶到这里看到,40多组春运列车蓄势待发。今年春运期间,在合肥南动车运用所,平时每天上线运行40组的动车车组将增加到最高峰的46组,还需要随时准备临客2组。

余磊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刘玉才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