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霍思燕嗯哼大王现身《YOHO!GIRL》2月刊,造型俏皮贺新春

2018-02-01 10:01:26   来源:新蓝网

二月,这个亲人爱人相聚的月份,在人们的心里一直以来都是与甜蜜挂钩的。而对于霍思燕来说,情人节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当下足够幸福的生活。如果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那儿子一定是母亲上辈子的情人了。大家心中收获万千宠爱的嗯哼大王,也正是她玫瑰色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

光是看《爸爸去哪儿》,周围的人都被可爱暖心、会随时蹦出童言童语的嗯哼大王所融化,更不要用说把他当做心肝宝贝的霍思燕啦。《YOHO!GIRL》2018年全新2月刊邀请到了霍思燕和她的“小情人”嗯哼共同拍摄俏皮写真,现场甜蜜指数可真是分分钟爆表。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