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健康谣:有了中脉颐芯净水器,你不常在,健康常在

2018-01-31 17:19:56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2018健康谣:有了中脉颐芯净水器,你不常在,健康常在

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饮水健康问题一直是各家各户关心的重点,因为目前我国各地的水质都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比如,北方地区普遍水质较硬,易致结石病等影响人体健康,而南方地区有些重金属超标,对人的肝、胆、肾等造成危害,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如何喝到一口健康水早已是大家都关注的问题了。

中脉科技作为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多年来一直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因此屡获殊荣。为解决消费者的饮水问题,中脉科技推出了中脉颐芯牌净水器,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的饮用水。

网友表示,有了中脉颐芯净水器,饮水健康不再担忧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在现实生活中由于水源污染、输水管道污染等等原因,家里很需要用到健康的“安全饮用水”。为此,很多家庭选择各种各样的净水装置甚至购买桶装纯净水来解决饮水安全问题,虽然有所缓解,但却无法保留住水的营养成分问题,这也成了人们头疼的问题。

中脉科技做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常青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实现健康生态生活。为了帮助亿万家庭找回健康好水,中脉科技专家对世界五大长寿乡之首——广西巴马进行实地调研:巴马的水具有弱碱性、小分子团、负电位、富含矿物质等六大特征,可以减少酸性物质的产生。

为此,中脉科技集医学、养生学、仿生学于一体,运用高科技,仿制出巴马水,重磅推出了颐芯牌净水器,一经上市,受到广大关注饮水健康家庭的关注,一个中脉颐芯牌净水器这么有用,难怪网友表示有了中脉颐芯净水器就是放心。

网友表示,饮用好水胜过酒,中脉颐芯牌净水器带来健康理念

好水胜过酒,关注身体健康的父母们都知道,喝酒伤肝伤脾伤心还伤感情,水才是我们生命得以正常维持的基础物质,水质量的好坏直接关乎着我们的健康,各项人体生理机能的正常运作离不开水的参与。

中脉科技推出的颐芯牌净水器节能、环保、不排除任何废水,多重净化,还能去除水中顽固性氯,且通透性强,能够杀灭水中的各种病菌,抑制微生物的繁殖,真正做到让家人饮用到天然、无公害的健康饮用水,真正喝出健康好生活来。

值得一提的是,中脉科技推出的颐芯牌净水机在净化过程中无需通电,仅利用纯物理化的高磁技术实现全程净化,节约又高效,在加热过程中不需要把水烧开,进而能够节省电能缩短时间,它的机身采用304全不锈钢打造,彰显雍容华贵的非凡气质,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哦。

网友表示,重视消费者饮水健康,中脉颐芯牌净水器是认真的

据了解,中脉科技推出的颐芯牌净水器自上市广受青睐,中脉科技颐芯净水机所产生的颐芯能量水经检测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好水”六项标准。同时通过了中国疾控中心检测,该检测报告明确指出经过水机净化的水质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此外,中脉科技推出的颐芯牌净水器还荣获了2015年“中国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和“优质产品奖”,中脉科技重视的是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从饮水开始,中脉科技是认真的哦!

难怪有网友“抱怨”,“有了中脉颐芯牌净水器,你不常在,健康常在!”父母调侃那些将中脉颐芯净水器送来的儿女们呢。相信在未来,中脉科技将继续通过科技投入和技术研发,满足更多家庭生态需求和安全用水需求的,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