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邹市明霸气亮相 或有望回归

2018-01-31 10:28:42   来源:市场星报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自从因为突发眼疾住院治疗之后,时隔一个多月邹市明终于王者归来,看着他霸气亮相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担心他的拳迷终于松了一口气。

作为两届奥运会冠军、三次世锦赛金牌和前WBO蝇量级世界拳王得主的邹市明,去年12月21日因为突发眼疾住院。由于他在金腰带卫冕战上不敌日本拳王木村翔的后续影响,以及和前经纪公司的“罗生门”事件,邹市明和老婆冉莹颖身陷舆论漩涡,两人一改之前在媒体面前的高调。自从今年1月初,邹市明在进行保守治疗出院后,就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范围内。

就在邹市明住院治疗的时候,那个从他手里抢走WBO蝇量级金腰带的日本人木村翔进行了自己的“世界拳王卫冕战”。因为打败邹市明而名声大噪的木村翔,一鼓作气地击败了他的前辈拳王五十岚俊幸,当跟随WBO国际拳王争霸赛来深圳参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木村翔十分感激邹市明当初的邀请,所以他向邹市明下了战书:只要邹市明愿意,自己一定奉陪到底!

邹市明住院治疗后,其主治医师给出的初步诊断结果是左眼视力0.1几乎失明,若想完全恢复正常非常困难,并且可能留有后遗症。不过,近日邹市明霸气地王者归来,出现在了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录制号称“体育春晚”的活动现场,而且他还和“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一起合影。看照片邹市明的精神状态还不错,要是眼疾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他完全有可能再和日本人木村翔大战一场,且有望夺回金腰带。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