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名将王春雨 出征伊朗亚锦赛

2018-01-31 10:26:33   来源:市场星报

第八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将于2月1日至3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中国田径队日前已经从北京出发赶赴德黑兰。本次中国队的参赛阵容里,安徽名将王春雨名列其中。

女子800米选手王春雨,是里约奥运会该项目中国唯一参赛选手,并获得了沈阳全运会亚军、天津全运会冠军。本次比赛,王春雨将与小将胡志英一起参加女子800米比赛,她们在亚洲的主要对手来自日本、巴林和韩国。

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从2004年开始,每两年一届。这是伊朗德黑兰第三次承办该项赛事,2004年的首届比赛以及2010年的第四届比赛,都是在德黑兰举行的。中国杭州在2012、2014年连续举办过两届比赛。中国队在这项赛事里目前以49金高居历史奖牌榜第一,哈萨克斯坦28金排名第二,卡塔尔22金第三,伊朗17金第四。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