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奢侈品都是高价?HALOWORKER向你展现“低调的奢华”

2018-01-30 21:36:27   来源:凤凰网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件奢侈品,因为它不仅代表着高贵、品味,更代表了一种自我独立、向往自由的精神。以著名奢侈品香奈儿为例,每年都会有许多女性对香奈儿的包包趋之若附,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经典款的香奈儿包包,为此她们可以省吃俭用,拿出自己半年甚至一年的存款。并不是因为女性虚荣,而是因为女性更了解一件奢侈品背后所代表的意义。女性是如此需要仪式感的生物,当然会希望通过一件极具意义的物品向这个男权世界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奢侈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奢侈品从来指的不是价格方面的奢侈,而是精神方面的追求,纵观国际上几款热度一直很高的奢侈品都代表着人们长期以来的追求并向往的精神自由。Haloworker煤娃深谙此理,愿意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为消费者呈现一款优质的产品。Haloworker煤娃尊重每一个人,尊重每一款设计。在Haloworker工厂,设计师可以不局限于品牌,尽享发挥自己的想象设计独一无二的产品;工匠拥有足够的时间打磨自己的作品,让它呈现出理想的模样;消费者能够以平民实惠的价格,得到心仪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Haloworker煤娃就是这样一个“酷”的工厂。Haloworker煤娃是一家由90创立的包包工厂,Haloworker煤娃的理想是赋予每个包包生命,让每一款产品都能够表达设计师、工匠师的理想,成为传世经典之作。所以,消费者不会在Haloworker煤娃的产品外表看到任何品牌性标识,但会看到每一位设计师和工匠师的名字。这种不拘泥品牌,回归于设计和品质本质的表现,有力地向消费者展示出了Haloworker煤娃向往自由、追求自由的品牌精神。

如今Haloworker煤娃已经得到广大80后、90后和00后的时尚青年喜爱,成为他们展现自我、追求自由的重要象征。甚至还形成了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大概你不知道用什么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LV,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V。当你真的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时,可以选择Haloworker。”

Haloworker煤娃以行动向人们证明了,并不是所有的奢侈品都是高价,并不是所用的经典产品都是高调而大气。你明白你想要的,你了解你所追求的,就算是低调依旧会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