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恋爱先生》靳东掀口腔智护潮流,舒客声波电动牙刷成消费新宠

2018-01-30 12:02:35   来源:互联网

近日,都市情感大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其中,靳东饰演的金牌牙医程皓金句频出、圈粉无数。同时,在剧中出镜多次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

作为国内知名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始终坚持创新与时尚并行的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科学更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其中,舒客声波系列电动牙刷深受国人青睐,多款选择更能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下面来盘点一下几款出彩的舒客声波电动牙刷,紧跟《恋爱先生》的口腔护理潮流。

图:《恋爱先生》剧照

一、

价格:199元

外观:产品外观保持时尚潮流风格,黑白色系更显简约质感。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E1P

功能亮点:

(1)早晚定制2种洁牙模式:Morning-清洁模式,牙齿清洁标准模式;Evening-护龈模式,柔和清洁牙齿和牙龈,轻柔按摩脆弱牙龈。

(2)两分钟智能计时:刷牙两分钟时间达到后,声波电动牙刷将自动关闭,表示您刷牙时间已完成。

(3)30秒换向提醒:在清洁模式和护龈模式下,短暂停止后,提示您换向刷牙,保障您均匀彻底清洁口腔的四个区域。

(4)智能模式记忆:每次使用5秒或以上,牙刷将记忆被选定的刷牙模式。下次开机使用时,自动跳转被记忆的刷牙模式开始清洁,贴心照顾您的使用习惯。

(5) 低电量提醒:充电指示灯闪烁提醒电量不足。

二、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3

价格:199元

外观:以时尚个性的马卡龙颜色为主色,时髦清新,是颜控党的最爱。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3

功能亮点:

(1)磁悬浮高频声波洁净

(2)三种定制清洁模式:

早安模式:夜晚积累的口腔细菌是白天的7倍,较强的早安档能有效清除前一晚积累的牙菌斑,可持续使用此模式来美白牙齿。

晚安模式:晚上牙龈较为敏感,较弱的晚安档可以保证在祛除牙菌斑的同时,呵护牙龈。如果牙齿敏感易出血,建议仅使用此模式。

按摩模式:此模式帮助柔和地清洁牙齿,轻柔按摩脆弱牙龈。

(3)20天长续航、智能定时提醒、常用模式记忆功能。

三、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

价格:499元

外观:产品外观紧随时尚潮流,雅黑与亮白双色搭配流线型整体磨砂工艺,简约大气。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

功能亮点:

(1)清洁模式:早晨推荐使用“Morning”模式;晚上推荐使用“Evening”模式;牙齿敏感、牙龈肿痛人群,推荐使用“Massage”按摩牙龈模式。

(2)工作模式:可以通过点按多功能键切换工作模式,进入某一模式时,文字下方的蓝色指示灯(LED)恒亮。清洁过程中,每隔30s会短暂停顿,提示用户改变刷牙方向,总共刷牙2分钟。2分钟刷牙完毕后,电动牙刷自动关闭。

四、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P

价格:699元

外观:产品分金银两款,外观华丽别致。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1P

功能亮点:

(1)三大清洁模式:

清洁模式:牙齿清洁标准模式。

净白模式:2分钟清洁模式,有效清洁牙菌斑及食物残渣;另外附加30秒美白抛光模式。

护龈模式:柔和清洁牙齿和牙龈,轻柔按摩脆弱牙龈。

(2)14次过渡适应功能:在最初的14次刷牙时动力会慢慢提升,以便您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刷牙,缓解初次使用的不适感。

(3)智能记忆功能、一键关机功能、两分钟智能计时器、分段计时提醒模式。

四、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

价格:899元

外观:沿用舒客一贯的时尚创新风格,采用珠光白、鹅卵石灰、樱桃粉三色,现代简约。

.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

功能亮点:

(1)磁悬浮高频声波技术,40000次/分钟振动频率。

(2)3种定制清洁模式:

早安模式(时长2分钟):夜晚积累的口腔细菌总数是白天的7倍,较强的早安挡能有效清除前一晚积累的牙菌斑。

晚安模式(时长2分钟):夜晚牙龈较为敏感,较弱的晚安挡可以保证在祛除牙菌斑的同时,呵护牙龈。

快速清洁模式(时长1分钟):通过超高频率和大幅度摆动,在1分钟内快速清洁牙齿。(牙龈红肿出血、牙齿敏感人群谨慎使用)。

(3)快速无线充电,一次充电30天续航,一天刷2次,可用30天。

(4)IPX7级机身防水。

(5)智能功能:分段计时提醒功能、智能计时功能、常用模式记忆功能、一键关机功能、压力感应提醒、电池充电指示灯。

五、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

价格:1999元

外观:与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并无二致,外观采用鹅卵石灰与珠光白二色。

图:舒客声波电动牙刷G2s

功能:

(1)添加互联网APP监测系统,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智能实时监控口腔状况。

(2)个性化服务:刷牙记录数据、清洁效果评价、护理改善建议、个性模式定制、刷头更换提醒、口腔诊所预约等。

(3)三种定制清洁模式:

早晚模式:可以根据时间自动切换档位,合二为一。

美白模式(时长3分钟):前2分钟高效深洁,去除牙渍;后1分钟强力抛光,提亮增白。

快速清洁模式(时长1分钟):通过超高频率和大幅度摆动,在1分钟内快速清洁牙齿。(牙龈红肿出血、牙齿敏感人群谨慎使用)。

图:《恋爱先生》靳东饰演程皓剧照

作为国内知名的民族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始终走在口腔护理新理念时代的前沿,以自主创新的研发精神和专业态度为国人打造更健康舒适的口腔环境,为国人提供更多高品质、高价值、高体验感的口腔护理方式。而对于缺乏专业口腔护理意识的多数国人来说,使用声波电动牙刷清洁口腔是进入口腔新护理时代的必要步骤。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