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辞旧迎新,adidas狗年限定篮球鞋华丽面世

2018-01-25 15:09:27   来源:华西都市网

在近日的NBA常规赛中,14连胜的火箭队进入了本赛季以来的低谷——中坚力量队员接连受伤!而在26日比赛结束后,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雨后必然天晴,我们能做的只有触底反弹、继续战斗、互相扶持,而后才能获得转机!虽然最近一直输球,但是我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我们依然是一支伟大的强队!

众所周知,詹姆斯·哈登是NBA联盟中最具争议的球星之一,虽然他有不修边幅且狂傲不羁的一面,但当哈登开始踏实坚韧、全速发力、大举进攻之时,相信所有人都会被他所震撼。当然,除了拥有过人实力之外,哈登在赛场上的惊艳表现还得益于他的“秘密武器”——篮球鞋。其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Harden Vol.1,也陪伴哈登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激战。而随着2018年的到来,阿迪达斯狗年限定款也即将与我们见面。

鞋迷朋友每年都会对adidas篮球鞋新年限定翘首以盼,满满的中国元素及限定身份,让每一双新年限定都显得意义重大。据悉,本次adidas将以“獒”配色系列为主打,推出Harden Vol.1、D Rose 8、Dame 4以及Crazy Explosive 2017 PK四双篮球鞋款,将东方元素淋漓尽致地贯穿在设计流程中。而以“義”字为本的Harden Vol.1如黑曜石一般闪耀,后跟处依旧保持卓越的支撑劲能反馈,钻石动态纹路大底轻松稳住“局势”,造就出色的多向抓地力。可以说,这款全新阿迪达斯狗年限定Harden Vol.1就犹如哈登本人一般,无视循规蹈矩,胸怀建功立业,充满个性,一目了然。

獒年咆哮,胜利之兆。此次阿迪达斯狗年限定Harden Vol.1将篮球鞋的功能性与艺术性挂钩,在保证性能依旧刚烈的前提下,饱含中国经典元素,也给了我们无限惊喜。相信在全新的2018年,它定能助你制霸球场、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