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阜阳市青年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2018-01-24 16:43: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23日上午阜阳市委、市政府2018年“接您回家”活动——赴省城高校接毕业季阜阳籍大学生回家活动在安徽农业大学广场启动。

上午6时50分,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到位,引导学生,维护秩序。8时30分,满载学生的大巴车从广场缓缓开动,向阜阳进发。“本来计划坐客运大巴回家,接到活动通知后,我立刻报名,同学们都羡慕不已。统一大巴保证了我们的出行安全,减轻了我们在学期期末的经济负担,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安徽农业大学2017级农学专业学生李晓芳说。

据悉,活动共组织5辆大巴车迎接来自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的200余名阜阳籍大学生集中乘车返乡。车辆行驶途中,阜阳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组织的10位青年“微宣讲员”和青年志愿者在车厢内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阜阳“五大专项行动”成果宣讲。“微宣讲员”路政表示,“我们将运用多种形式宣讲家乡的发展成果,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宣讲的互动性。”

据悉,2018年春节期间,阜阳市将持续开展“接您回家”活动,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青春集结号”“就业在家乡”“创业造未来”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讯员王海涵 王彪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