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青春红 微微美——莎蔓莉莎2017顾客答谢晚宴隆重开启

2018-01-24 14:33:58   来源:凤凰网

岁末年初,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当然是别开生面的年会、派对和聚会......

大声告诉我,哪一场绝对吸睛,

不容错过?

当然是最红最青春的——

青春红,微微美——莎蔓莉莎2017顾客答谢晚宴

时尚美丽的你们一定都知道,

赶紧约起来吧!

时光,交织出生活的美好,岁月,刻画出情谊的无价。2018年1月11日,“青春红,微微美——莎蔓莉莎2017顾客答谢晚宴”北京场作为全国第一场在北京隆重开启。灯光璀璨的宴会厅内宾朋满座,美丽女神们举杯同庆,共叙友谊。

现场,一抹抹红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到场的所有美人顾客们都身着红色礼服,青春美丽,气场非凡,彰显出激情澎湃的生命力,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青春正红,微微更美”,经过多层次精雕细琢的美丽,更能经历时间的考验,焕发出醉人心魄的韵味。这是莎蔓莉莎对爱美女性的守护,是时光赋予美人们最真挚的礼物。

“中国美容皇后”、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向尊贵的美丽顾客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我一直相信,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今天我要对所有支持和帮助莎蔓莉莎的人说一句谢谢您!谢谢您选择了莎蔓莉莎,选择了精致生活,选择了与美丽、健康、优雅常伴!未来,希望所有女性与莎蔓莉莎牵手一生,永远美丽下去!”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北京事业群总经理窦总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庄总把开年第一场“青春红、微微美”客户答谢晚宴设在北京举行。莎蔓莉莎所有的尝试与探寻,所有专业与贴心,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都是为了让在座的大家切切实实享受到科技最前沿、美丽最前沿的魅力。希望莎蔓莉莎能够给大家带来激情饱满、青春焕发的美妙生活。”

伴随着晚宴现场美妙的音乐,美人朋友们都沉醉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之中,美食、美酒,觥筹交错间加深了莎蔓莉莎与朋友间的情谊。跃动的旋律点燃飞扬的青春,热烈的氛围烘托浓厚的友谊。

一轮接一轮的惊喜大奖诠释着莎蔓莉莎人的满满诚意!十一轮惊喜大抽奖,瑞德青春大健康开业典礼入场券、iphone x 、Gucci包、牵手一生手表、金元宝手环......丰厚的奖品让现场嘉宾拿到手软,满载而归。

参加晚宴的美丽顾客们纷纷对莎蔓莉莎给予高度评价:“与莎蔓莉莎相遇开启了我们的精致新生活,从此与美丽、健康、优雅相伴!莎蔓莉莎总能带给我们惊喜,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未来,希望与莎蔓莉莎美丽相伴,牵手一生!”

梦想从不止步,青春永远在路上,我们感动、感谢、感恩一路相伴的老友新朋。永远做正确的事,永远与第一名合作,永远跟上大趋势,是莎蔓莉莎自信的青春。我们相信,每种青春的姿态,每天自信的青春,大家都能在莎蔓莉莎第一时间享受到。

未来,莎蔓莉莎会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从成功走向成功。以匠心,致美好,将美丽是一种精致生活方式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女性,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