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泾县:民警巡逻拾钱包 巧寻失主获好评

2018-01-22 17:21:44   来源:皖南晨刊

泾县讯(陈桢王响宁文/图)11月14日晚上6时许,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开展例行巡逻,当他们巡逻至泾县城区裕隆路短途车站路段时,发现路边有一只钱包,拾起一看,钱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以及购物卡等物品,但没有任何能够反映失主身份信息的线索。

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民警仔细琢磨,通过包内4张“利郎商务男装”赠送的“观影券”推断,“观影券”极有可能是“利郎商务男装”专卖店发给员工的福利。民警马上赶到位于泾县城区迎宾路旁的“利郎男装”了解情况。

在“利郎男装”专卖店,同店员工一眼就认出钱包主人是该店员工程露,民警立即电话联系程露。此时的程露正为自己丢失了钱包懊恼不已,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民警会把钱包送上门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