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年度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2018-01-22 15:34:18   来源:新浪青岛

12月初,在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举办的——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年度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18个中心的学员和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激动人心的盛会!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改变未来的力量”,从众多参赛选手中筛选出的18名决赛选手依据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3-5分钟的演讲。而作为此次比赛的专业评委Carmen Wong, Angela Ford和Niki Kleber,则从主题关联度、语言流利度、个人表现力和现场反应能力这4个方面进行评选,从而筛选出三个奖项的7名获奖者。

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演讲比赛获奖学员与评委合影

最终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望京中心的Lesley赢得了第一名。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远大中心和西直门凯德MALL中心的Athena和 John获得了第二名。而第三名则由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中心的Kris、公主坟中心的Miki、清华科技园中心的Jane和马家堡中心的Julie获得。

此次演讲比赛,每位参加的选手都自信、热情的表达了自己关于“改变未来的力量”的体会,让“改变未来的力量就在你心中”这一主旨不断从他们鼓舞人心的励志故事中传达出来,并激励着比赛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作为此次比赛的组织者和主持人,来自华尔街英语北京大望路中心的外教老师Bushra Elshafei-Ahmed表达了高度的赞赏。“我有幸看到学员们慢慢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相互鼓励支持参赛的过程,我也很开心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我期待在未来更多的参与到类似的比赛中,不断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