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总裁庄玲女士荣获济南妇联“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2018-01-19 15:5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荣获济南市妇女联合会颁发的“爱心使者”荣誉称号,这是对庄总多年无私奉献、致力公益慈善事业的肯定和褒奖。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表示:“莎蔓莉莎一直倡导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企业家更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慈善应该是一种永恒持久的行为,爱与善会让人变得更加美丽。”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创始人、总裁庄玲女士不仅是一位出色的企业家,更是一位心怀大爱的慈善家。在她的身体力行下,莎蔓莉莎始终将“取之社会,回报社会”作为己任,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十多年里,莎蔓莉莎累计向慈善机构及失学儿童、特困学生捐款捐物逾千万元。莎蔓莉莎数次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帮助千名特困女大学生、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为听障儿童献出爱心、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

“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努力的莎蔓莉莎人,感恩所有支持和帮助莎蔓莉莎的人。用爱回馈社会,用爱温暖她人。”在总裁庄总看来,慈善是一件非常美好、值得持之以恒的事情。慈善应该是一种时尚和习惯,当慈善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时,就会汇聚成一种凝聚人心、向上的力量。

未来,在总裁庄总的带领下,莎蔓莉莎将继续分享大爱,传递美好,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