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元宝365:中国乒超联赛强强交手 冠军花落谁家犹未可知

2018-01-18 14:36:23   来源:大河网

一直都有戏言称,乒乓球难度分为四个级别: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地狱级别指的就是中国乒超联赛,而我国乒超联赛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名副其实。2017-2018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有100余位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其中不乏世界冠军、世界排名TOP50的中国乒协选手,想要在乒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比拿奥运会冠军都难。

目前,中国乒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几轮的争夺,从男女子团体积分榜来看,榜单领跑者的优势并不明显。男子团子目前由山东魏桥俱乐部以22积分暂时占据首榜,与第二名仅差2分。女子团体首榜是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23积分,比第二名有着3分的优势,而另一个强劲的对手则是山东鲁能,山东鲁能目前18积分,缺赛两场,存在着较大的变数。

回顾乒超第十二轮比赛,可以看出各个球队的韧性十足。男子团体上海中星战胜了榜单第一的山东魏桥,扭转上年度低迷局势,与其说是冷门,不如说是在良好的竞技状态下,联赛队伍水平基本相当。而女子团体榜单下游的龙福环能与榜单第一的武汉安心百分百鏖战五盘,战况有来有回,尽管最终2-3惜败,但也打出了乒超联赛的风采。

(元宝365与丁宁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乒超联赛一直被诟病的市场化问题,情况稍有好转。此次赛季,元宝365新晋为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与国酒茅台、红双喜等品牌共同助力乒超联赛的推广与发展。

作为一家服务于实体经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元宝365在互金平台的舞台上,追求每一笔业务的专业精准,正如乒乓国手在球台上挥洒汗水,追求每一个球的专业精准一样。专注于产业链金融领域,元宝365围绕核心企业推荐客户进行风控,考察、回访、电核,业务人员深入到生产环节,以专业的流程做出精准的判断,把控好风控的每一个环节。

随着乒超赛事已过大半,主客场双循环赛事抢分尤为激烈,男女团体冠军花落谁家成为主要焦点。元宝365全程陪伴乒超赛事,已经成为广大乒超球迷中的一员。乒超团体冠军将在在春节临近前揭晓,而目前这段乒超激情对垒时间,正是球迷所期待的精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