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青年报》合肥经开区学生记者站授牌仪式举行

2018-01-18 10:39:21   来源:安青网

1月15日,《安徽青年报》合肥经开区学生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合肥市朝霞小学二楼报告厅举行。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桂贞、经开区社会发展局教体处赵捷、安徽青年报社社长助理晓风、记者张川、陈孝敏,中小学记者站辅导老师、学生记者等出席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陈孝敏宣读了《安徽青年报》建站文件,主席台全体人员为合肥市第七十九中学、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合肥市第五十九中学、合肥市翡翠学校、方兴小学、明珠小学、朝霞小学、习友小学、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共9所区属学校颁发了学生记者站铜牌。

合肥市朝霞小学吴俊希同学作为学生记者代表发言,倡议所有小记者善于观察生活,体验生活,以记者的眼光去观察社会,用手中的笔和照相机记录身边的真、善、美,并代表《安徽青年报》的全体小记者向提供帮助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安徽青年报社社长助理晓风和合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彭桂贞副局长讲话,彭局长表示学生记者站的成立,为广大爱好写作、有志于文学和新闻事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参与实践、提升能力的平台。

建站只是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一有效载体,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观察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为记者站、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为早日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