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莱茵体育携手RET睿意德 构建全新体育综合体

2018-01-17 16:41:24   来源:中国网

日前,RET睿意德签约莱茵体育,为其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提供服务。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在体育综合体层面发展了创新解决方案,不仅将体育健身与商业有机结合,更推动了嘉兴体育产业链的完善和发展。

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坐落于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湖核心区块。

莱茵体育作为一家诞生于杭州的体育行业上市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了体育赛事、体育地产、体育金融、体育教育、体育传媒、体育网络六大平台。因此,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成一个以体育运动为主的商业综合体。RET睿意德在体育产业与商业的结合、体育设施的商业空间利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和项目经验。此次合作,RET睿意德通过聚焦“时间、空间、产品、内容”四个方面,以“体育+商业+社群”的全新组合,助力业主打造一个模式清晰且生态完整的体育商业平台。

根据某研究报告,中国体育消费升级正在悄然进行中,体育产业要想健康发展,提升服务、拉动消费是王道。综合体建成后将满足整个嘉兴市居民的健身、教育、休闲娱乐的需求,全面辐射白领及家庭,形成品牌效应,带动嘉兴文化和体育产业的整体发展。

自创办以来,RET睿意德致力于为行业带来前沿创新,推动商业地产升级与跨界。此次合作,RET睿意德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将商业地产专业经验与体育产业链综合发展建立有机融合,为行业前沿创新发展,开拓了全新的产品模式和落地策略。RET睿意德此次与莱茵体育强强联姻,契合了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潮流,也将成为引领行业风向的新标杆。未来,RET睿意德也将持续深耕体育、文旅产业与商业的深度融合,为商业地产发展拓宽全新平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