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凌潇肃发文致歉:演砸了!对不起大家

2018-01-15 10:06:03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月14日报道

在13日晚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与刘芸搭档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表演完毕后,宋丹丹给出评价:“你(凌潇肃)今天自己搂着演的好过瘾,你把整个节奏打乱了......不能自由发挥,像一个脱缰的野马......”凌潇肃随后表示“我知道演得不好,完全没有享受到表演,完全都在记点,我真的非常抱歉......

今天实在演得太差了......”此后,凌潇肃微博发文“演砸了!对不起大家”。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