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名两岁男童走失 竟在地下室里睡一夜

2018-01-12 09:55:35   来源:合肥在线

1月9日晚,合肥站前路一对粗心夫妻将自己年仅两岁的儿子弄丢了,家人和民警寻找一夜未果。外面天寒地冻,家人心急如焚。好在次日上午,男童在附近一小区的地下室被找到,经检查并无大碍。

1月9日晚,合肥市公安局长淮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有一名两岁男童走失,走失时上身穿蓝色外衣,下身穿黑色裤子。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初步了解,这对夫妻在站西路附近做生意,事发当晚,因为生意繁忙,就将孩子放在路边,一眨眼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

民警和家人一起在寒夜里找了一个晚上,昨日上午终于传来好消息,家人在附近一小区的地下室发现了走失男童,此时距离男童走失已经过去了一夜。当晚天寒地冻,家人赶紧抱着孩子去往附近医院检查。

处警民警表示,因为地下室温度较高,孩子在地下室睡着了,经医生检查并无大碍,现在已顺利回到家中。记者周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