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大写的拒绝?林赛·罗韩求演《蝙蝠少女》

2018-01-09 11:00:47   来源:腾讯动漫

虽然乔斯·韦登之前参与补拍的电影《正义联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目前乔斯·韦登正在为DC电影宇宙的另一部电影《蝙蝠少女》创作剧本,而电影的主演尚未确定。日前,林赛·罗韩在推特上艾特乔斯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出演《蝙蝠少女》。

林赛·罗韩在1998年参演迪士尼电影《天生一对》踏入影坛。2004年主演电影《贱女孩》而走红,并凭借该作品获得第14届MTV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2006年4月凭借电影《金龟车贺比》获得第19届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的电影女演员奖。不过在之后林赛·罗韩因为卷入各种负面新闻而一落千丈。这次对于林赛·罗韩想要出演蝙蝠少女,很多网友也是大写的拒绝。在林赛·罗韩的这条推特下,不少网友都直接表示希望她能够放过这个角色。而乔斯·韦登也尚未回应她的推特。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在DC漫画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位蝙蝠少女,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历史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结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