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创意雪人“断臂维纳斯”,阜阳师范学院学生的火与热

2018-01-08 17:19:4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5日下午,阜阳师范学院后操场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雪人,引得周围同学纷纷围观拍照。原来是一尊“断臂维纳斯”塑像,傲立在凛冽的寒风中。据悉,这是该校美术学院2014级绘画班几位同学的作品。这个作品的创作组之一沈善红同学说:“起初我们只是在操场上打雪仗,看见很多同学在堆雪人,就想着能不能利用我们的专业技能,去堆一个更有创意的雪人,然后这幅‘断臂维纳斯’在我们几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近日,阜阳市普降暴雪,积雪累计深度达到29厘米,连续两天的强降雪给出行带来了不便,但是在银装素裹的青春校园里,学生们打雪仗、堆雪人,用青春的热血融化了大雪纷飞的严冬。(文:金心怡 图:方杰)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