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无伪装谍照 全新设计语言

2018-01-08 14:02:5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全新比亚迪唐无伪装谍照 全新设计语言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外观、内饰无伪装谍照,新车采用与王朝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提供2.0T汽油单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内饰焕然一新,科技感十足;

拥有插电式混动、汽油单动两种动力形式。

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此前已经有过多次曝光,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与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造型非常相似,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DragonFace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上,全新一代唐同样焕然一新,新车内饰布局非常简洁。中控配有一块尺寸超大的屏幕,并配有90度旋转功能。科技配置上,新车将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唐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0T汽油单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插电混动版将与现款一样拥有极为强悍的性能,而2.0T汽油单动车型则表现更加中规中矩,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189Ps)。

编辑点评:

比亚迪此前一直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不够惊艳,而新一代车型全新的设计语言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视觉美感。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