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假面骑士》《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电影夏天上映

2018-01-08 13:57:19   来源:腾讯动漫

特摄作品充满热血与正义,除了少年儿童爱看,老阿姨们也爱看,毕竟不少小鲜肉也是在这些作品中诞生的。目前《假面骑士》系列与《超级战队》系列将在8月4日同时上映《剧场版 假面骑士Build(暂名)》与《剧场版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暂名)》。

《假面骑士Build》是《假面骑士》系列第19部作品,由犬饲贵丈饰演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假面骑士Build。这个角色是平成骑士历史上IQ最高,而且变身后就像在做科学实验一样。最近日本公布幼儿园、小学生的梦想职业,第一位就是学者与博士。虽然官方解释是跟诺贝尔奖有关,但不少特摄迷都认为孩子们是受到《假面骑士Build》的影响。而《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是《超级战队》系列第42部作品。官方表示两部电影的内容与标题将在日后正式公布。

《假面骑士Build》目前正在热播中,而《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将从2月11日开播。而《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Ex-Aid with传说骑士》正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